首頁動畫 | 可味肉鬆 | 訂閱/取消電子報 | 網站導覽
 
帳號:
密碼:
 
 
動機源起

何謂酵素

傳統酵素&311酵素之差異

飲用方式

暝眩反應

酵素節目單元

 
暝眩反應
一般食物療法中,由於體質的好轉,身體常有異常現象的呈現,一般稱好轉反應或暝炫反應。
在眾多健康食品當中,酵素所產生的好轉反應,程度與發生率都很輕很低,其發生反應的原因,並無法完全的了解,可能原因絕大多數與體內的排毒作用有關,而以特殊體質的人較容易發生暝眩反應。
各類的暝眩反應特徵如下:
1. 嘔吐現象:心理排斥作用、口感不能適應,造成有反胃的現象。
2. 皮膚發癢或出疹:排毒現象,通常發生於肝臟不好或皮膚易過敏的人。
3. 體略感酸痛:身體往健康的方向運作時,體內較弱的部份就會有反應,大都尿酸過高或痛風患者,較有酸痛的現象產生。
4. 胃有些許刺痛:此一現象為酵素對潰瘍的部份產生分解潰瘍細胞的刺激反應。
5. 舌尖帶麻,喉咬發癢:此現象是因為天然酵素為高活性,所以舌尖會帶麻,喉嚨若有輕度發炎,即會有發癢、刺激的感覺。
6. 糞便帶黑色:這次宿便排出現象。
7. 糞便帶有血絲:因體內帶有內傷、潰瘍或曾中風、淤血、患有痔瘡的人,較易有便血現象發生。
8. 夜晚精神好不想睡:此一現象的發生是因為酵素分解、消耗多餘脂肪,轉化為熱能而產生亢奮作用。
9. 暈眩現象:此現象通常發生於血糖較低者、食用時會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,而使血糖降低。
10. 月經期間排血量增加:因為酵素活化作用,子宮韌性強化,一段時間後此一現象即會消失。

可味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| 電話:05-2277861
designed by jdd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