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動畫 | 可味肉鬆 | 訂閱/取消電子報 | 網站導覽
 
帳號:
密碼:
 
 
New! 活力美顏膠囊系列【食品】
200粒/罐裝
 
New:: 金桔酵素膠囊 【罐裝】
納豆紅麴膠囊【罐裝】
五合一綜合酵素膠囊【罐裝】
水中瑰寶─ 魚鱗膠原蛋白【罐裝】
青苦瓜綜合酵素膠囊【罐裝】

100粒/ 補充包
 
New:: 金桔酵素膠囊 【補充包】
納豆紅麴膠囊【補充包】
五合一綜合酵素膠囊【補充包】
水中瑰寶─ 魚鱗膠原蛋白【補充包】
青苦瓜綜合酵素【補充包】

New! 古法釀造醋精
 
New:: 黑木耳醋精 

養生DIY菌種系列產品
酵素酵母
 
免費贈閱酵素說明書
酵素酵母菌

優酪乳酸菌
 
優酪乳酸菌

養生紅麴菌
 
養生紅麴菌
酵素周邊商品
 
 
主  題:
【基因改造食物安全嗎? 台灣人不可不知的真相】
發表日期:
2013/06/10
內  文

 基改食品的好壞爭議不斷,目前雖尚出現對人體有害的報告,但沒人能保證未來也沒問題。反對派認為基改作物違反大自然法則,導致周邊動植物死亡,更會破壞生態和人類免疫系統,將是一場浩劫。


而造成這場浩劫的孟山都公司,因售有年年春、丁基拉草等農藥,且我們身邊許多電器、工業用品,甚至飲料,也都有「孟山都」的影子,加上併購種子公司後,利用農民對農藥的需求,強制購買基改種子,使消費者不知不覺中吃入了許多基改蔬果。

(孟山都公司簡介影片)

 

目前基改作物大多是:大豆、玉米、稻米、芥花油(canola oil) 、棉花籽油(cotton seed oil),消費者要多注意。


台灣尚未對基改食品強制標示,而台灣的素食人口多,豆類製品需求大,這些產品很有可能有使用到基改的豆類,是國人不可不正視的問題。

目前全球已有75國自發加入了佔領孟山都運動(Occupy Monsanto), 小編尚未找到台灣有正式的反孟山都組織,但生活下孟山都陰影下的我們,應該要督促、建議政府,盡快對基改食品強制標示。

揭發基改食物內幕的作家史密斯建議: 可以參考歐盟的基改食品標示法,歐盟規定食品只要含有0.9%的基改成分,就得清楚表示,比其他國家的5%要來得嚴格很多。

 

了解更多關於基因改造作物的影響:
●環境資訊中心: http://e-info.org.tw/taxonomy/term/1582
●公視新聞議題中心: http://pnn.pts.org.tw/main/2012/04/16/基因改造食品安全嗎?/
●台灣主婦聯盟- 孟山都的歷史發展─從化工到基改農業:http://www.hucc-coop.tw/green.asp?id=0000000176&type=0004

●佔領孟山都(國外臉書粉絲團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ccupymonsanto?ref=ts&fref=ts

 


可味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| 電話:05-2277861
designed by jdd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