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動畫 | 可味肉鬆 | 訂閱/取消電子報 | 網站導覽
 
帳號:
密碼:
 
 
New! 活力美顏膠囊系列【食品】
200粒/罐裝
 
New:: 金桔酵素膠囊 【罐裝】
納豆紅麴膠囊【罐裝】
五合一綜合酵素膠囊【罐裝】
水中瑰寶─ 魚鱗膠原蛋白【罐裝】
青苦瓜綜合酵素膠囊【罐裝】

100粒/ 補充包
 
New:: 金桔酵素膠囊 【補充包】
納豆紅麴膠囊【補充包】
五合一綜合酵素膠囊【補充包】
水中瑰寶─ 魚鱗膠原蛋白【補充包】
青苦瓜綜合酵素【補充包】

New! 古法釀造醋精
 
New:: 黑木耳醋精 

養生DIY菌種系列產品
酵素酵母
 
免費贈閱酵素說明書
酵素酵母菌

優酪乳酸菌
 
優酪乳酸菌

養生紅麴菌
 
養生紅麴菌
酵素周邊商品
 
 
主  題:
【今日酵素】單元─南瓜鳳梨
發表日期:
2011/01/07
相關連結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0127125107905&set=a.10150118963522905.304831.652792904&re
內  文

【今日酵素】單元─南瓜鳳梨酵素

(上面的不鏽鋼漏斗,可以幫助瓶口小的玻璃瓶裝罐,是型號32罐以下瓶子的好幫手!)

店裡的老師傅和阿姨,正在做的是轟動嘉義六腳鄉,有肝臟好朋友之稱的─「南瓜鳳梨酵素」,此酵素的作法(及蔬果酵素作法)點此進入

 

南瓜鳳梨一直都是店內客人非常喜歡拿來浸泡酵素的食材,原因無它,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廣為人知的各種營養素,以及客人口耳相傳的南瓜鳳梨愛肝的體認,使它榮登可味酵素風雲榜的No.3!!

將材料依比例逐步放入玻璃桶,並用紗布蓋上、橡皮筋套好瓶口後,I 肝的「南瓜鳳梨酵素」就初步完成啦!

接下來,只要每天攪拌至少一次,等到四個月過後,就可以如下圖裝瓶,大功告成啦!!

想知道No.1, No.2是由哪個天然農產品屏雀中選? 繼續鎖定可味的【今日酵素】單元~

關注可味食品Kewei Food Co. since1972的FB粉絲團,獲得第一手的酵素新訊!


可味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| 電話:05-2277861
designed by jddt